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活動資訊】暑期7-8月 親子主題活動「食況轉播」, 6/16(三)中午12:00起 開放網路報名!

 🌽食物從哪來?被丟棄的廚餘等有機垃圾又去了哪兒?
需要什麼環境,才能讓種植的蔬菜水果健康長大?🍅
👨‍👩‍👧‍👦小手拉大手,一起來手做有機堆肥,認識食物的小旅程!

待疫情趨緩後,擇期公告開放報名日期

點我報名表 及 下載活動簡章
=======================================

疫情潛在影響說明七月份主題活動暫緩辦理,報名日期延後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警戒及參與者安全性考量,決議七月份主題活動均暫緩辦理,因此本活動報名作業亦將同步延後,等待七月中旬視疫情警戒再決議八月份主題活動辦理與否,及擇期公告八月主題活動之開放報名日期。
=======================================

         在方便且分工細緻的現代社會,食物與人的距離很遠,許多人不清楚食物如何而來,也鮮少有機會探究自然與作物的關係為何。「食況轉播」課程,將引導學員思考農作物與人們及自然的關係,以互動遊戲體驗、有機堆肥實際操作、種植可食作物盆栽、可食地景作物採收及分享討論等,使大小朋友了解食物從哪來,又去了哪裡,進而認識食物里程,並願意選擇在地又當季的食物來源。
 
👇按左下角《閱讀更多》

  • 活動對象:小學一年級以上兒童之親子組合
  • 活動場次:場次一:110年7月17日(六)09:00-12:00
         場次二:110年8月21日(六)09:00-12:00
  • 活動地點:內雙溪自然中心 教學中心研習教室(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27)
  • 報到時間:活動當日 08:50-09:00
  • 材料費用:新台幣100元整/每筆報名(上限4人)
  • 活動流程:


  • 報名方法:
  1. 請由主要聯絡人代表填寫線上報名表請點我進入線上報名表單,每張報名表最多可報名4位,如需報名4位以上需填寫第2張報名表,依此類推。
  2. 我們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三個工作日內,將以電子郵件寄發【正取及匯款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
  3. 正取者需於寄發通知信三個工作日內(含寄信當日)完成繳費(請暫時保留匯款單據,以備查詢),並回覆信件並註明「確認參與、參與人數及姓名」及匯款資訊(包含匯款銀行、日期、金額、帳號末五碼及帳戶擁有者姓名,始得保留名額。若欲取消,請回覆信件並註明「取消報名」。
  4. 正取者若未於時限內完成繳費及回覆信件,視同放棄,將取消本次報名,並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5. 核對匯款金額無誤後,即完成報名。

  • 保留名額:每場次保留3位弱勢名額,以具中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證明為依據,線上報名後請Email或傳真(02)2365-6234提供證明,以收到證明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 服務諮詢:電話:(02)2368-0602 #20 環境友善種子 楊先生
         Email:iloveforest@friendlyseed.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