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課程資訊】 親子主題活動─「食況轉播 系列課程」, 種菜DIY~農業與自然的和諧圓舞曲~


蔬菜的旅程─種子、菜苗如何成為盤中菜?
「可食地景」─提供食物來源又能美化環境🌳
🌾供給糧食如何與維護自然達成平衡?
🌱種菜好好玩─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走進在地農村,與農夫做朋友👨‍🌾
🔥2/12(三)12:00~3/2(一)12:00開放報名🔥

(點我進入報名表單)
在方便且分工細緻的現代社會,食物與人的距離很遠,許多人不知道食物如何而來,也鮮少有機會探究自然與作物的關係為何。
「食況轉播」系列課程,便引導學員思考作物與自然的關係,以實際種植蔬菜、觀察紀錄、遊戲體驗,了解可食地景所涵蓋的概念;一起走入在地農村,與農友交流並學習農事內涵。
👇按左下角《閱讀更多》👇
⏺活動時間:109315(日)328日(六)、411日(六)皆為09:00-12:00,共3堂。
報到地點:
第一堂、第三堂:內雙溪自然中心(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27)
第二堂:蛇仔崙棧(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73號)
報到時間:活動當日早上08:50-09:00
參加對象:小學以上孩童之親子組合,且可全程參與三天課程者。每場25-30人。
活動費用:免費。為確保不浪費有限資源,收取保證金500元整/家庭,將於確認錄取後提供匯款帳號,並於全程參與活動後退還,臨時取消或中途離開者不退還。
活動流程:

報名方法:
  1. 請先下載並閱讀簡章(下載簡章請按這)
  2. 報名時間:109212日(三)12:0010932日(一)12:00期間,受理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3. 本次主題活動三堂課為系列課程,不可單堂報名。若報名確認參與後,無故缺席任一堂,將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4. 請由主要聯絡人代表填寫線上報名表(請點我進入線上報名表單),每張報名表最多可報名4位,如需報名4位以上需填寫第2張報名表,依此類推。
  5. 報名表請填妥完整資訊,以利辦理相關行政作業。
  6. 我們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三個工作日內,將以電子郵件寄發錄取/備取通知,並於確認錄取後以電子郵件的方式提供匯款帳號,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
  7. 收到「匯款通知」請於3個工作天內完成繳費(請暫時保留匯款單據,以備查詢。)逾3個工作天未繳費者,視同放棄,將取消本次報名,並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8. 核對匯款金額無誤後,即完成報名。
⏺注意事項:
  1. 保證金退費標準寫於簡章內,請務必詳讀。
  2. 本活動場次有限,並為保障每位報名者的權益,若正取不克出席,最晚請於活動前3日來電告知,無故缺席者,保證金不予退還,並會影響您往後的報名權益。
⏺保留名額: 每場次保留3位弱勢名額,以具中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證明為依據,線上報名後請Email或傳真(02)2365-6234提供證明,以收到證明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服務諮詢:
電話:(02)2368-0603 環境友善種子 趙小姐
電子信箱:mengxuan@friendlyseed.com.tw

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相關措施
本活動將根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癌疫情相關措施》配合執行:
  1. 工作人員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
  2. 教室場地提供乾洗手消毒器。每日場地使用後,進行消毒並保持通風。
  3. 活動前學員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請勿參與。
  4. 活動中提供體溫量測設備,以利學員量測體溫,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工作人員將勸導停止上課。
  5. 活動期間,請學員自行攜帶口罩備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