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鷲鷲樂團的淺山三部曲之「人與淺山的圓舞曲」-環境活動錄取名單公布!


      感謝大家對「鷲鷲樂團的淺山三部曲之『人與淺山的圓舞曲』」活動的熱情參與及支持,本場活動在108720日中午12點至725日下午1點報名期間內開放線上報名,報名截止時間內總共收到134組計469位報名,依報名公告,超過200位需進行抽籤,採亂數抽籤決定錄取順位。本處已於726日上午10點完成抽籤作業,正取70組計245人,依抽籤順位排序如下表1;其餘家庭依抽籤順位候補,備取共計64224人,如下表2
詳細資訊將於726號下午17點寄送活動行前通知至正取者信箱,內含接駁車次、報到組別及活動資訊等,請務必留意信件通知;為善用有限資源,若正取者不克前來,請儘速回覆通知,主辦單位將以電子信件通知備取者遞補,請備取者近日多加留意信箱。遞補作業至晚將於活動前兩日完成。


表1. 正取名單

表2.備取名單

⏺活動流程:
⏺注意事項:
  1. 因接駁車車座位有限,有登記搭乘的民眾,請依行前通知信之搭乘時間提前抵達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集合,現場有工作人員協助引導搭乘,接駁車將準時出發。
  2. 因活動闖關需使用網路,每一家庭至少具一支可上網及拍照的手機
  3. 報到時間為8月3日(六)上午08:15-09:00,於「內雙溪自然中心」之教學中心報到(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請活動錄取者於活動當天按行前通知內「活動編號」辦理報到。
  4. 活動當日請穿著便於活動衣服,建議可攜帶雨具、防蚊液。服務站備有補充飲水,請攜帶環保杯取用唷!
  5. 活動錄取者完成闖關活動並填寫問卷後,憑活動證可兌換宣導品(1人限領1份),現場不提供一次性提袋,請務必記得攜帶環保袋。
  6. 建議可攜帶野餐墊及簡易午餐,享受與森林共處的悠閒時光。(內雙溪自然中心後山區域平時不開放,務必把握難得的機會)
  7. 活動過程中將拍照紀錄,參加者同意照片用於推廣環境教育使用。
  8. 好的活動需要您的支持與配合,每場次名額有限,若無法前來請一定要告知,讓其他候補家庭也有機會參與喔!
⏺行前準備:
  1. 本場活動需搭配手機 AR APP 進行闖關, 請先下載活動用AR APP每一家庭至少一支手機可安裝,便於活動日使用。
  2. 活動當日開啟程式即可進入掃描畫面,至各關卡掃描指定圖片即可進行闖關。
  3. 請掃描連結QRcord安裝,或是搜尋 

    COCOAR2

image.png
image.png
適用於搭載Andriod OS 6.0以上、8.0未滿的機種。


    image.png
適用於 iOS 10.0 或以上版本。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