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2019/8/3 內雙溪暑期特別企劃---【鷲鷲樂團的淺山三部曲-人與淺山的圓舞曲】



淺山是如何豐富著人們的生活呢?
讓鷲鷲🦅帶著我們,透過AR自導式闖關📱
從地上從網路從鏡頭,來內雙溪與淺山共舞圓舞曲。

2019/8/3()上午9:0013:00
讓我們大手牽小手👨👩👧👦,跟著鷲鷲一起來認識內雙溪喔!


 活動對象  6歲以上全民、親子共遊(學童請由家長陪伴參加)
 活動日期  2019年8月3日(六)0900-1300
 活動費用  免費
 網路報名  
1、 720日(六)中午1200725日(四)中午1300截止(※報名人數達600位亦會提早截止報名)
2、線上報名表一次最多可報名5位,若同行夥伴大於5人,請分開由不同人進行報名;一人僅限報名一次。
3、當報名超過200位時,將於726日(五)上午1000採亂數抽籤決定錄取順位,以家庭為單位,正取200名,其餘家庭依抽籤順位候補;預定於726日(五)於「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網站公佈抽籤順位,並發送【錄取暨活動行前通知】予錄取者;將視實際情況依順位通知候補,並於活動前2日截止候補。

 交通接駁  
接駁地點為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2號出口。報名時請務必登記是否需搭乘專車接駁,園區停車位有限,為鼓勵節能減碳將提供宣導品以茲鼓勵,建議大家多多搭乘接駁專車。接駁時間另發行前通知,敬請配合。

 注意事項 
1、因活動闖關需使用網路,每一家庭至少具一支可上網及拍照的手機
2、活動當日請穿著便於活動衣服,建議可攜帶雨具、防蚊液。服務站備有補充飲水,請攜帶環保杯取用唷!
3、活動錄取者完成闖關活動並填寫問卷後,憑活動證可兌換宣導品(1人限領1),現場不提供塑膠袋,請務必記得攜帶環保袋。
4、建議可攜帶野餐墊及簡易午餐,享受與森林共處的悠閒時光。(內雙溪自然中心後山區域平時不開放,務必把握難得的機會喔!)

5、錄取者請詳閱行前通知,活動當天依「報到編號」辦理報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