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課程方案] 103年森活學分班 國中小學戶外教學/到校推廣 開放預約申請囉

        今年的戶外教學,全班組隊前進內雙溪吧。你可以拜訪繽紛的森林社區,關心森林生物的左鄰右舍。走進森林背包客棧,一探森林生物們生存的獨門絕技。還是一同訪問森林服務公司,動手估算這個巨型的森林公司年營業額變化...
        內雙溪自然中心森林生態主軸的戶外教學方案, 期待前來拜訪森林的孩子們透過靜心觀察與動手體驗,打開與生俱來的自然感官,發掘更多大自然的奧妙與重要性。 






一、申請時間:即日起接受申請報名,103年學期週間 皆可接受預約
                            預約前可參考部落格首頁中心行事曆、避開已排定預約的時段。

二、申請方案/對象:(詳細課程安排請參閱簡章)

     全天型戶外教學  <課程時間 5小時>
   方案一:森林背包客棧  / 臺北市國小五~六年級班級    過去執行花絮
   方案二:訪問森林服務公司 / 臺北市國中七~八年級班級
   方案三:繽紛的森林社區 / 臺北市國小三~六年級班級
             
       
     半天型到校推廣  <課程時間 3小時>
   方案一:繽紛的森林社區 /臺北市國小三~六年級班級    過去執行花絮

三、申請方式:
  1. 請上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下載戶外教學/到校推廣簡章及報名表。 
  2. 請申請班級代表教師填妥報名表後傳至nsx.service@eeft.org.tw或傳真(02) 2351-9086至本會。我們將在收到報名表後三個工作日內與您聯絡。若您沒有接到本會的確認通知,請來電洽詢。 
四、注意事項:
  1. 戶外教學預計辦理20場次,到校推廣預計辦理6場次,依預約申請表排序。預約場次額滿後即停止受理。預約當日如遇多個學校報名,以預約優先順序安排參加。 
  2. 活動前一週將寄發行前通知,請務必清楚填寫您的e-mail或傳真。如至活動日三天前仍未收到行前通知單者,請來電確認。 
  3. 活動中將適時拍攝活動影像,供日後環境教育推廣用(若您不同意提供拍攝,請於報名表中特別註明)。 
  4. 為進行本活動報名、保險及相關後續聯繫事宜,個人報名資料使用期間為活動報名開始至本活動結束3 個月止。 
五、交通補助說明: (詳細內容請參閱 交通費補助申請辦法 )
  • 103年度參加內雙溪自然中心舉辦之戶外教學班級,每梯次補助交通接駁車資2000元。
  • 每校補助2梯次。
  • 請學校自行與租車公司聯繫,並提供車資2000元收據,以供申請補助。 


戶外教學 簡章報名表 (下載請按)


到校推廣簡章報名表(下載請按)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詢  內雙溪自然中心
客服信箱:nsx.service@eeft.org.tw 
客服專線:(02)2393-0102 轉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