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活動訊息] 森活學分班 主題活動「森林小花模式—用相機說故事」(本活動已結束)

俗話說得好:走在自然環境裡,「除了足跡什麼也不留,除了攝影什麼也不取」。我也好想用相機拍下自然的美好回家留念。傻瓜型數位相機如此普及,人手一台相機也很常見,但是否總是覺得拍出來的照片不如預期,好像少了點主題和故事性?來參加「森林小花模式」課程吧。
森林小花模式是為大人舉辦的初階攝影主題課程,讓參與者走入自然環境,練習用小相機拍出好照片,用相機為大自然說故事!


【主辦單位】
內雙溪自然中心 網址: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
客服信箱:nsx.service@eeft.org.tw 活動洽詢:(02) 2393-0102 15
【活動地點】
內雙溪自然中心教學中心、步道群(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活動日期】
 8/26逢颱風延期至  9/1()9/29()9:30~16:005.5hrs
【活動費用】
免費(由臺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專案支付,含講師費、活動規劃費、器材費、保險及行政管理費用等)。請參與者自備輕食午餐,並減少垃圾量。
【適用對象】
注意!本課程適用數位相機使用入門者,或是,想用小相機拍出更有故事性的照片的朋友。開放對象為高中以上之成人(未滿18歲得到監護人的同意喔),每梯精緻小班20人。敬請自備小相機哦。
【報名方式】
1.      森林小花模式」主題活動辦理時間為8/26()9/29()
2012/ 8/20(一)中午1230開放網路線上報名請上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完成報名表填寫。(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每梯正取20人,備取20人,額滿即停止線上報名登錄。
2.      請由代表人代表填寫線上報名表(每單最多可報名4位),請妥填完整資訊以利辦理保險等相關行政作業。
3.      報名後三日內我們將與您聯繫確認報名資料,正取者請依保證金繳費帳號資料,於資料確認後三日內繳交保證金,並回傳繳費收據至email:nsx.service@eeft.org.tw或傳真(02) 2351-9086,並請來電確認,始完成報名手續。
4.      未完成報名手續者自動棄權,將依備取名額依序遞補。
5.      參加學員於活動一週前將收到行前通知,如未收到請主動來電洽詢。
6.      為維護參加者權益及活動品質,並考量活動安全及保險事宜,謝絕非活動報名正取者旁聽、同行。謝謝您的配合。
7.      活動進行時將適時拍攝活動影像,供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日後環境教育推廣用。

 按我下載簡章
       報名網址 活動報名已圓滿結束,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