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課程訊息】106 內雙溪「小森時光」親子主題活動,邀你一起漫步大崙頭,品嚐春日氣息~

106年度內雙溪自然中心最受歡迎的「親子主題活動」開課囉~
初登場的是4/16的「小森時光」。課程中,我們將與大小朋友一起扮演一日森林調查隊,動手測量樹木樣區、計算森林對環境的「碳吸存」貢獻。

也將一步一腳印、走訪大崙頭,享受運動後大口呼吸芬多精的清涼醍醐味。
很久沒上山了嗎?趁著春日正好,來場城郊的綠色森活之旅吧!

一、課程內容:
※ 本課程將視實際執行狀況予以調整 
※ 本課程將包含2-3小時的登山步道健行體驗,請評估身體狀態適合從事野外活動


三、報名方式:
1.    請在本課程方案網頁內 線上報名表 填寫
2.    請由主要聯絡人代表填寫線上報名表(每張報名表最多可報名 位),請填完整資訊(姓名、電話、年齡、緊急聯絡人等)以利辦理相關行政作業。
3.    收到報名資料後三個工作日內,將以電子郵件寄發正/備取通知,回覆通知 確認參與 後方完成報名手續。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者請主動來電洽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