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新聞稿】臺北市內雙溪樹本生活 森林樂活嘉年華等您來報名!

臺北市內雙溪樹本生活 森林樂活嘉年華等您來報名!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森林遊憩科
發稿日期:106年2月22日
聯 絡 人:孫淑霞科長
聯絡電話:0988-826207
臺北市內雙溪樹本生活 森林樂活嘉年華等您來報名!
  106年3月12日臺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將舉辦一場「樹本生活-森林樂活嘉年華」活動,歡迎7歲以上小朋友與家長,一起來闖關挑戰,認識森林與你我生活的連結,學習守護森林的行動生活,度過最有意義的植樹節!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植樹節的意涵不只是「種樹」,還要讓大家更瞭解森林在維護生態環境上,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本次活動將藉由遊戲的方式,帶領親近與認識樹木多元豐富的樣貌。
  這次活動還邀請在地溪山社區小農及森林保育相關團體一同擺攤,參加的朋友可以品嘗在地的手作料理,咀嚼天然食材的甘味;還能從野外取材,動手做童玩,享受創作的樂趣。
  大地處森林科長孫淑霞說,完成指定關卡後,還能把「小樹苗」帶回家,親手種植。順利完成關卡集章任務,可以獲得一份森林小禮物;另於106年6月30日前完成活動摺頁指定任務,參閱活動網頁規定辦法,即可再獲得一份精美小禮物喔!
  本次活動免費報名,活動當天將於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2號出口備有接駁專車,歡迎多加利用,並提醒需自備午餐。歡迎查詢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瞭解活動內容與報名資訊。預計2月23日(週四)中午12時30分開放線上報名;另外活動當天也可以現場報名。
  如還有疑問,歡迎E-mail至電子信箱nsx.service@eeft.org.tw,或電話聯絡自然中心謝老師,電話:(02)2841-4705#12。但建議盡量使用E-mail聯繫,避免老師上課時無法即時接聽電話,耽誤您的時間。
PS.:如需引用相關圖片,歡迎查詢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網站(http://www.geo.gov.taipei/)下載使用。

【簡章】106年植樹節-樹本生活(pdf檔案)

植樹節特別企劃-樹本生活 森林樂活嘉年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