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課程方案] 內雙溪 團體預約 課程,帶給你不一樣的環境教育心體驗~ [ 歡迎團體預約報名唷 ]



我是機關團體、面對環境教育時數
除了看電影之外還有什麼好選擇呢?

我是民間的社團組織、想多了解身邊的環境,要去哪裡才能上到這種課呢?


我是課後的親子共學社團、想要帶小朋友一起來親近大自然,要怎麼申請呢?

內雙溪104年、預約型團體課程,提供大家一起參與的好機會唷!(預約課程請入內)


本中心提供2~3小時的【環境研習】與【親子主題】課程服務,已額滿!
104年度不再受理【環境研習】與【親子主題】課程服務之預約!

謝謝您對於內雙溪自然中心的支持與愛護~未來仍有許多活動可以報名參與,
若想要即時收到內雙溪自然中心的訊息,
可用「我想收到活動訊息」寄信至nsx.service@eeft.org.tw!
未來新活動我們將主動寄mail通知您,以利第一時間報名!




(一) 我可以上什麼課?


類型一、如果我是機關團體、民間社團組織,想要上個不一樣的「環境教育」:

您可以選擇「環境課程」的預約型課程方案。今年一共推出四個方案,包括:
  1. 森林水泱泱--溪流生態觀察
  2. 春泥更護花--有機堆肥實作
  3. 森林『碳』奇--森林功能調查
  4. 走訪內雙溪--環境教育場域認識、經驗分享

類型二、如果我是親子共學的媽媽社群,想要帶小朋友來親近大自然

您可以選擇「預約型親子主題活動」的方案。本活動承襲以往最受歡迎的親子主題活動,濃縮為半天的版本。歡迎過往報名向隅的大小朋友們一起來體驗屬於內雙溪的森林小故事。
  1. 森林六足之旅--認識昆蟲
  2. 森林設計學院--自然設計原理與美學感受
  3. 手心裡的森林--園藝栽植體驗
  4. 手心裡的芬芳--園藝療癒體驗
  5. 森林種子的奧秘--認識植物的繁衍(種子篇)
  6. 森林花花物語--認識植物的繁衍(花朵篇)
P.S. 由於課程設計的對象不同,親子檔的小朋友需要在 7歲 以上喔!


類型三、如果我是學校老師,想帶班上的孩子來這裡學習:

您可以到「學校教育」(按我去看看) 的頁面參考一下唷!
內雙溪自然中心幫老師們準備了「戶外教學」與「到校推廣」兩種類型的課程,
一共有 4 種不同方案,還提供年度前 20 梯預約成功的車資補助!
歡迎老師帶著孩子一起來內雙溪體驗自然的神奇與美好~



(二)  我要怎麼預約報名?


在一個月前(最慢 2 週前)填妥線上報名表(報名表連結請按我)
或者下載紙本報名表,填寫後掃描E-mail至:nsx.service@eeft.org.tw。

填寫完畢後七個工作天內,您將會收到電子郵件寄發的正取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的話,請主動來電洽詢;正取者請依保證金繳費帳號資料,於三日內繳交團體保證金1000元,回傳收據至nsx.service@eeft.org.tw,並請來電確認 (02)2841-4705#12 ,才算完成報名喔!


(三)  我想約什麼時間都可以嗎?


請參考部落格首頁:http://neishuangxi.blogspot.tw/  的置頂行事曆。
在行事曆上已經有填入其他課程的時間,是不能預約的~
另外,預約課程只能預約週一~週五的期間喔!

如果您不確定,可以打電話來詢問: (02)2841-4705#12


(四)我要繳多少錢?


內雙溪自然中心所提供的課程,由主管機關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支付所有講師、教材等費用。參加者只需要繳交「保證金」就可以來上課囉!(保證金將於課程完畢後現場退還)


(五) 這個跟那個,我都好喜歡。我可以預約好幾堂嗎?


因為我們很想讓大家都知道內雙溪有這麼好的課,所以很抱歉,今年內已經上過課的團體/朋友,就恕不接受第二、第三...第N次的預約了喔!
另外,為了維持課程的品質,每個月最多接受三個梯次的預約申請。
想卡位,手腳就要快囉!趕緊呼朋引伴去吧!!


(五)還想問什麼?趕緊來預約報名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