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線上活動] 內雙溪自然之友 招募中


        美麗的內雙溪總會帶給前來參加活動、親近自然的人很多的自然驚喜,您是不是曾在這個美麗的小山頭發現有趣的生物或是故事呢?歡迎您把在內雙溪自然中心一帶記錄的自然生物照片與故事跟大家分享,一同累積內雙溪自然中心的生物記錄以及美好自然記憶。


       內雙溪自然中心現正招募 內雙溪自然之友,歡迎大家把自然生物照片與故事 email 至內雙溪自然中心信箱 nsx.service@eeft.org.tw,圖片500K以上 jpg檔案,並參考範例 註明以下資訊喔!


  • 拍攝地點(內雙溪 碧溪橋下溪邊)
  • 拍攝日期(2012/7/27)
  • 拍攝主題(水中的問號)
  • 有趣故事(螺貝類中的川蜷是水底的問題寶寶 ,一邊吃飯也能一邊問問題)
  • 拍  攝  者(葉大雄) 
  • 通訊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凡經採用的作品將註明拍攝者、刊登在內雙溪自然中心網站、相簿讓大家欣賞,並致贈小禮物一份喔。

                            大家一起來分享照片與記錄 成為內雙溪自然之友的一員吧。

 採用的相片與故事將刊登在內雙溪自然中心網站,做為生態觀察記錄與交流使用,不做任何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