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新聞] 內雙溪百合花盛開 白色號角搖曳美景

轉載2012/05/11,中廣新聞網>

       北市內雙溪的「百合花」已經盛開,初夏時節的臺北市郊區,還是有許多令人驚豔美景,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推薦民眾賞花,位於士林至善路往內湖「碧溪產業道路」旁的「內雙溪自然中心」,百合花正盛開中,大地工程處表示,士林「內雙溪自然中心」的百合花,預計母親節這個週末盛開,花期大約兩週,而參觀遊客除了可以一覽有如白色號角隨風搖曳的花景,內雙溪自然中心內,也有豐富生態及地質特色,目前有藥用植物園、苗圃溫室、樹木標本園、觀景樹屋等景點。(照片由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