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新聞稿] 北市內雙溪「百合花」綻放 歡迎您到來!


<2012/05/11,大地工程處>

      初夏時節的臺北市郊區仍有令人驚豔的美景,北市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推薦您,位於士林區至善路往內湖的碧溪產業道路旁的內雙溪自然中心,百合花盛開中,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不妨帶媽媽來這賞花踏青、呼吸芬多精、欣賞山林美景,攜手漫步大自然。



        北市大地工程處表示,士林區內雙溪自然中心的百合花,預計本(5)月12日母親節的週末盛開,花期約兩週,屆時將可見一片片吹奏起迎賓樂曲的白色號角,隨風搖曳,請把握難得機會。

        大地工程處說,具有豐富生態及地質特色的內雙溪自然中心,為全台唯一的森林自然中心,目前已營造有藥用植物園、苗圃溫室、樹木標本園、太陽能光電系統、益康花園、觀景樹屋等多處別具特色的景點,歡迎市民親子同遊。

        北市大地工程處為配合百合花季提供市民賞花,將於5月12日至23日開放民眾自由參觀,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12時、下午13~16時,並安排有生態及水土保持志工現場導覽解說。

        潔白優雅的百合在青翠山林中緩緩綻放,散發著淡淡清香,還等什麼呢?絕對值得來走一趟!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外雙溪方向由至善路三段,沿碧溪產業道路依地址前往(設有小型車停車場)。
大眾運輸系統:劍潭捷運站搭乘
1.市民小巴1路公車至溪山苗圃站下車。
2.小18公車至碧溪橋下車,步行至內雙溪自然中心(約15至20分鐘)。

【百合花季開放時間】
日期:101年5月12日~23日
時間:上午9時~12時、下午13時至16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