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課程資訊】親子活動「森林六足之旅」3/18(三)中午12:00開始報名囉!

🐞昆蟲怎麼進食?
用吸管吸?用口器咬?
如何採集昆蟲又不會傷害到牠們?
👨‍👩‍👧‍👦小手拉大手,一起來認識昆蟲~

🔥3/18(三)中午12:00開放報名~🔥

        內雙溪熱鬧的仲夏時節裡,正是昆蟲最活躍的時候。在這群六足生物們最活躍的季節,學習用友善尊重生物的方式,拜訪內雙溪奧妙的昆蟲世界。課程以採集昆蟲的科學調查方法「掃網法」,帶領學員在不同的草地進行觀察記錄,發現不同昆蟲對環境的偏好,進而讓學員學習在生活中主動探索自然的能力。
👇按左下角《閱讀更多》👇


  • 活動時間:109418日(六)09:00-12:00
  • 報到地點:內雙溪自然中心 教學中心研習教室(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27)
  • 報到時間:109418日(六)08:50-09:00
  • 活動費用:免費。(包含講師費、材料費、場地費,但不包含接駁與午餐)
  • 活動流程:



  • 報名方法:
  1. 請先下載並閱讀簡章(下載簡章請按這)
  2. 請由主要聯絡人代表填寫線上報名表(請點我進入線上報名表單),每張報名表最多可報名4位,如需報名4位以上需填寫第2張報名表,依此類推。
  3. 報名表請填妥完整資訊,以利辦理相關行政作業。
  4. 我們將於收到報名資料後三個工作日內,將以電子郵件寄發正取通知,如未收到任何通知,請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
  5. 正取者需回覆信件並註明「確認參與、參與人數&姓名」,若欲取消,請回覆信件並註明「取消報名」,若未回覆正取通知者,將取消本次報名,並影響往後報名權益。


  • 保留名額:每場次保留3位弱勢名額,以具中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證明為依據,線上報名後請Email或傳真(02)2365-6234提供證明,以收到證明順序為主,額滿為止


  • 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相關措施:

 本活動將根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因應特殊傳染性肺癌疫情相關措施》  配合執行:
  1. 工作人員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
  2. 教室場地提供乾洗手消毒器。每日場地使用後,進行消毒並保持通風。
  3. 活動前學員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請勿參與。
  4. 活動中提供體溫量測設備,以利學員量測體溫,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喉嚨痛、打噴嚏)等症狀,工作人員將勸導停止上課。
  5. 活動期間,請學員自行攜帶口罩備用。

  • 服務諮詢:

 電話:(02)2368-0603 環境友善種子 趙小姐

電子信箱:mengxuan@friendlyseed.com.t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