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活動訊息】2019/3/9 內雙溪植樹節特別企劃 鷲鷲樂團的淺山三部曲之「人與森林的交響曲」

【報名截止】正式報名已於2019年3月4日17:00 截止!

森林到底有什麼秘密?透過闖關認識森林與淺山環境,學習友善環境的生活方式,過一個更有意義的植樹節。像是化身為森林管理人,努力經營健康的森林🌳;尋找有不同功能💊的植物;最後在一起種下樹木小苗🌱等,總共有8個關卡等著你們來破解唷!
點我進入報名網頁

【活動對象】6歲以上,親子家庭(孩童請由家長陪同)
【活動時間】2019年3月9日上午09:00~12:00
【網路報名】
1、3月2日(六)9:00開始受理網路報名,3月4日(一)17:00截止受理,正取200位,備取30位。 2、一張線上報名表可報名5人,若同行夥伴大於5人,請分開由不同人進行報名;一人僅限報名一次。 3、超過200位報名人數, 3月5日(二)採抽籤方式辦理,將在大地工程處採抽籤方式決定錄取名單,當日傍晚於網站公佈錄取名單。錄取者將收到活動行前通知,請務必留意電子郵件。並請活動錄取者於活動當天按行前通知內「活動編號」辦理報到。
【活動交通】園區停車位有限,並鼓勵節能減碳,建議大家多多搭乘接駁專車。接駁時間另發行前通知,敬請配合。
【活動報到】報到時間地點:3月9日(六)08:15-09:00,於「內雙溪自然中心」之教學中心報到(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活動提醒】 1、活動當日請穿著便於活動衣服,建議可攜帶雨具、防蚊液及野餐墊。服務站備有補充飲水,請攜帶環保杯取用唷! 2、活動錄取者完成闖關活動並填寫問卷後,憑活動證可兌換宣導品(1人限領1份),現場不提供塑膠袋,請務必記得攜帶環保袋。 3、活動過程中將拍照紀錄,參加者同意照片用於推廣環境教育使用。 4、好的活動需要您的支持與配合,每場次名額有限,若無法前來請一定要告知,讓其他候補家庭也有機會參與喔!


【聯絡窗口】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 (02)23680603 趙小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