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樹本生活】來趟溪山森活之旅,還可得到「真稻餐盒」一個!(限量50組)

參加樹本生活】植樹節特別企劃的夥伴:

除了當天完成闖關任務獲得小紀念品以外,
只要在 活動結束後至六月底前
[溪山社區]來趟自然森活之旅,
就有機會獲得「真稻餐盒」一個唷!

欲知詳情,閱讀更多看下去!

106年的樹本生活】特別企劃,希望呈現森林與生活的連結,包括:森林提供了人類食物的來源、維持生活環境的品質,還有人類長久依存於森林而產生的生活方式。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溪山社區],就是一個鄰近市區、卻也擁抱森林的地方。
這裡有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步道、也有饒富田間樂趣的有機農園。

我們真誠地希望:參與樹本生活】的朋友們,在一日的活動結束後,還能再次回到這裡,走走看看,感受這離市區只有短短半小時車程的舒適樂活。

所以,只要您持有活動摺頁,在活動結束後即日起、至六月底止,造訪溪山地區的任何一家有機農園進行體驗、參與溪山社區的活動、或者走進溪山的任何一條森林步道爬山健行等,都有機會獲得「真稻餐盒」一個!(限量50組)



一、參與資格:持樹本生活】活動摺頁者

二、參與辦法
  1. 造訪溪山地區,以圖文紀錄活動內容,並公開於網路。
  2. 公開內容須包含:
    (1) 持樹本生活】摺頁於活動現場的照片 (資格認定用)
    (2) 活動過程的圖片或文字紀錄、心得或其他內容。
    (3) 記錄內容須包含「#與內雙溪自然中心一起森林樂活」字樣,並連結至「臺北市坡地環境教育傳播站」。
  3. 將公開內容的連結網址寄回至:nsx.service@eeft.org.tw,信件標題為【溪山森活之旅】,經選上的朋友就可以獲得「真稻餐盒」一份喔!
三、活動時間:2017/3/13 起、至 2017/6/30 止

四、注意事項:
  1. 網路公開內容之媒材不限,圖文並茂的遊記/食記、照片打卡+簡短文字、錄影、動畫短片...等,能夠符合參與辦法前三項者均可。
  2. 網路公開內容須授權內雙溪自然中心自由轉載 (保留原作者),不限權限均可點閱、活動結束後也請勿刪除。
  3. 「溪山森活」探訪標的為溪山地區森林步道、有機農場及社區活動。
    (1) 有機農園包括:風動草休閒農園、至善明哲園、愛水之家、金洸園圃行、清涼地有機農園、石定自然農園等。
    (2) 步道區域包括:溪山百年古圳步道(半嶺)、平菁步道、平溪步道、坪頂古圳親山步道、大崎頭步道、鵝尾山步道、大崙頭山親山步道、碧溪步道、以及風櫃嘴至擎天崗等區域(荷蘭古道、內雙溪古道、風擎步道)。
    (3) 社區活動諮詢:蛇仔崙棧(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73號)
    (4) 溪山社區導覽預約:張志仁理事長0933207079 / (02)28413800
真稻環保餐盒,等你來拿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