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主題活動~綠野仙蹤 環境解說活動(滿)


~主題活動~

         綠野仙蹤 環境解說活動 (滿/關閉報名窗)

     活動日期:2011年7月(2場)、8月(2場)、9月(2場)、10月(2場)、11月(2場),共10場次

             07/1607/2308/13(滿)08/27(滿)
             09/10(滿)09/17(滿)9/24(滿)9/25(滿)
            10/01(滿)10/15(滿)10
                       

                           PS..活動前三天   簡訊通知  請註明正確手機號碼

臺北市的生態本就兼具有風、火、山、林、水的五大特色。從7月份起,以內雙溪自然中心為場域的環境解說活動,推出以蜻蜓、甲蟲及鳥類為主題的3項主題活動:巡弋精靈、花甲迎賓道、樹林裡的彩虹,計10場次。經由自然步道協會專業的解說員~綠人生動地說故事的介紹、精心設計的活動內容,帶領市民體會大崙頭山區 “非待深秋紅葉亦火紅、水落凡間何事駐留、風衝矮林不動如山、山中徑季風起兮、臨虛御風談虎皮” 森林繽紛多樣的生態特色。

◆主辦單位:臺北市大地工程處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
◆活動地點:內雙溪自然中心榕樹平台、生態池、溫室、苗圃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日期:2011年7月(2場)、8月(2場)、9月(2場)、10月(2場)、11月(2場),共10場次。
◆活動時間:上午09:00~12:00
◆集合地點:9 :00內雙溪自然中心門口
◆參加對象:凡對內雙溪自然中心有興趣之三年級以上學生及民眾皆可參加,每場次30人。

※ 集合時間:活動日上午09:00
※ 集合地點:內雙溪自然中心門口
※參加者需先繳納新台幣150元保證金,團體報名者請繳納保證金1,000元,保證金於活動結束後退還。
※本課程活動將視天候狀況調整研習內容,請著輕便適於踏查服裝,攜帶雨具與飲水。並請於活動開始前注意行前通知所載內容。

◆報名程序:
請至大地工程處「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 ( 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 直接點選下載活動簡章及報名表或來電02-23583839索取報名表。

填寫報名表後,請傳真或email至自然步道協會。傳真:2351-6921,e-mail:nature.trail@msa.hinet.net,我們將在三個工作日內完成報名手續 。

完成報名手續逾三個工作日未繳費者,視同放棄名額本會得將該名額開放予他人。
填寫報名後,於3日內至郵政劃撥或ATM轉帳保證金。

● 郵政劃撥:帳號19601743,戶名: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
● ATM轉帳:玉山銀行(代號808), 轉帳方法: 97689+身分證字號 (英文字請用數字代表,A=01,B=02,C=03…Z=26依此類推)
收據請註明「參加代表姓名」及註明「參加場次 ○月○日活動」,傳真至自然步道協會,並來電確認。







  • 公車交通圖   (小18公車)    (市民小巴公車 1 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