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嬉遊內雙溪 挖掘森林寶藏 ~新聞稿

 轉載 大紀元新聞
嬉遊內雙溪   挖掘森林寶藏

【大紀元76報導】(中央社記者陳虹瑾台北6日電)
         台北市區也能觀賞風衝林、巨林石與崁腳斷層北市產發局今天表示,位於士林區的內雙溪自然中心,擁有北市近郊最完整的森林林相,8日起啟動生態環境教育活動,活動費用全免。
         產發局指出,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位於士林區溪山里,擁有台北市近郊最完整的森林區域及林相,中心內92%以上區域是生長良好的天然闊葉林,不僅動、植物資源相當豐富,還有難得一見的壓縮型生態系。
         產發局表示,中心內有風衝林、崁腳斷層、巨石林等特殊地質及生態景觀,附近還有大崙頭森林木棧道等5條步道,可提供市民具有生態教育、自然保育的遊憩空間。

產發局表示,中華民國自然步道協會將於8日起,陸續推出5個主題、共計80場次的戶外教學活動,及2場特別企劃,針對國中小學校、教師研習、親子還有一般大眾等市民朋友,提供一系列活動及課程方案,活動全程免費。
主辦單位表示,民眾若有意參加活動,可洽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或自然步道協會網站「內雙溪森林自然中心」http://naturet.myweb.hinet.net下載報名單,也可電洽自然步道協會(022358-3839
2010-07-06 19:55:16【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7/6/n29588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