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課程訊息】「打皂」健康水環境,夏日綠色手作,邀請五年級以上親子朋友來體驗~

在處處講求生機、自然的現代,你我日常所用的清潔用品是否夠「自然」呢?

內雙溪自然中心在 8/20、8/28 兩天的週末,邀請五年級以上的親子朋友一起來場夏日綠色手作:從油品開始的手工打皂,沒有環境賀爾蒙與塑膠微粒的隱憂,還可以帶回親手打製的小皂紀念品。

週末來內雙溪自然中心,體驗一場讓皮膚與環境都乾淨沒有傷害的清潔之旅。

【新聞稿】臺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邀你一起「夏日綠‧手作皂」

臺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邀你一起「夏日綠・手作皂」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森林遊憩科
發稿日期:105年7月29日
聯 絡 人:陳彥成科長
聯絡電話:0988-823653
臺北市內雙溪自然中心邀你一起「夏日綠・手作皂」
  8月20日、8月28日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將於內雙溪自然中心規劃2場「打皂健康水環境」的綠色工作體驗,邀請國小五年級以上的小朋友與家長體驗一場讓皮膚與環境又清爽又沒有傷害的潔淨之旅。

【心得分享】森林很忙:定向解謎尋寶趣


************************************
這是一篇參加「森林很忙」特別企劃的媽媽,為家人所作的生活紀錄。

真人版 Pokemon Go?
很曬、很操?
很好玩?

且讓我們跟著宏宏一家人的腳步,透過他們精彩的圖文,看看 7/16 當天,森林裡到底在忙些什麼?
**************************************

【場域公告】因應尼伯特颱風,內雙溪自然中心自7/6 21:00 起封閉

大地處提醒,颱風期間儘量避免從事山區活動,大地處預定於105年7月6日下午9時封閉白石湖吊橋、貴子坑與碧山2處露營場、內雙溪自然中心、內溝溪生態展示館,及天母古道、泉源紗帽與貴子坑3條親山步道等場域,避免民眾誤入發生危險。
※ 內雙溪7/10的特別企劃「森林很忙」也將延期至7/16舉辦,最新消息將更新於活動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a/eeft.org.tw/se105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