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課程消息】7月份親子主題活動--仲夏夜與動物有約

內雙溪熱鬧的仲夏時節裡,白天夜裡動物們都熱情開趴。
利用動物們活躍熱鬧的夏季,一起用友善尊重的態度與方法,探索內雙溪的小森林~
7/17、7/24、7/30 總共三梯,快來跟我們一起拜訪內雙溪日間的昆蟲世界與夜間的蟲蛙奏鳴曲。

【新聞稿】拜訪仲夏夜的內雙溪森林,聽聽大自然交響曲

拜訪仲夏夜的內雙溪森林 聽聽大自然交響曲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森林遊憩科
發稿日期:105年6月28日
聯 絡 人:陳科長彥成
聯絡電話:0988-823-653
拜訪仲夏夜的內雙溪森林 聽聽大自然交響曲
  今年仲夏7月17日(週日)、7月24日(週日)、7月30日(週六)共3天,每天下午2時到8時30分,於臺北市內雙溪森林將有3場「仲夏夜與動物有約」親子主題活動,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上的小朋友與家長一起與森林裡的動物音樂家們來場近距離的約會!

【新聞稿】一起來內雙溪自然中心,找尋森林很忙的祕密!

一起來內雙溪自然中心找尋森林很忙的祕密!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森林遊憩科
發稿日期:105年6月22日
聯 絡 人:陳彥成科長
聯絡電話:0988-823-653
一起來內雙溪自然中心找尋森林很忙的祕密!
  7月10日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內雙溪自然中心將舉辦別開生面的暑期特別企劃:「森林很忙─定向解謎尋寶趣」,結合「定向尋寶」與「實境解謎」,將森林很忙的祕密埋藏在內雙溪週邊的七個地景中,歡迎七歲以上的小朋友與家長一起來挑戰!

【活動預告】「森林很忙」特別企劃〔定向 x解謎〕,7/10 一起來挑戰!

一年一度的內雙溪特別企劃又要來了!!今年,內雙溪特別準備了別開生面的節目,準備招待內雙溪的所有大小朋友們。

不同以往的生態闖關園遊會,今年的「森林很忙」特別企劃,結合「定向運動」與「地理尋寶」兩大元素,邀請7歲以上的親子朋友們,走進內雙溪的小森林,憑藉一紙地圖與藏寶謎語,破解森林很忙的七大祕密!

你,準備好來場消暑的森林挑戰了嗎?


活動網頁: https://sites.google.com/a/eeft.org.tw/se1050710/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