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活動花絮] 這回,讓我們用綠手指來玩泥巴 (上)

        小編對多年前的一個汽車廣告印象深刻:男子開著越野車在泥濘中帥氣奔馳,畫面結束在車身騰空躍起,輪胎上的泥漿飛濺,沾上了一旁正用火山泥敷臉的美麗女子臉上。接著,字幕打出:她玩她的泥巴,你玩你的泥巴。

<圖片來源:2006 Ford Escape TV commercial-Taiwan >
       玩泥巴,是男生女生都有的兒時趣味。這次,在內雙溪舉辦的「清渠工作坊──生態池工作假期」,就請大家來「用綠手指玩泥巴」,一起看看他們玩什麼吧!



[活動訊息] 臺北富良野 內雙溪秋冬限定賞

臺北富良野 內雙溪秋冬限定賞
  
       
秋意濃厚的北市士林區山林,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特別於內雙溪自然中心營造秋冬限定賞的薰衣草花海及茶樹步道。

打造臺北富良野,將於103111日至9日開展,邀請大家一飽紫色花海的眼福,也讓芬芳紓壓的薰衣草香味洗滌您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