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行事曆

環教課程預約專線:02-2368-0603 #22 環境友善種子 謝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00(中午12:00-13:30是休息時間喔!)
園區開放管理資訊: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志工導覽預約專線:02-2759-3001#3312 廖小姐

[內雙溪居民誌] 使流星錘的高手-臺灣梭羅樹

順著潺潺的雙溪往山裡走,映入眼簾的綠越來越多,悅耳的蟲鳴鳥叫離你越來越近,不怕生的演奏讓山林熱鬧起來,你已經走進了內雙溪自然中心了。這麼天然的4D森林劇場全年無休的演出,與內雙溪一帶保存良好的環境有關;由於森林林相完整,豐富多樣的植物提供了生物棲息地及食物,所以許多不同的生物選擇在此安居樂業。這期「內雙溪居民誌」將介紹一種特別的樹,究竟有多特別呢,一起去瞧瞧吧!



[內雙溪居民誌] 臨水邊的特技秀-翠鳥

平房公寓透天厝,人人都在追尋一個溫暖的家,大自然中的生物也不例外。內雙溪自然中心裡森林、溪流、草地等不同自然環境,吸引了許多可愛生物在這裡落腳為家!為了讓大家更認識這些住在中心的嬌客,內雙溪自然中心推出「內雙溪居民誌」專欄,讓大家一起跟著小編的鏡頭逛一逛中心、與這些可愛的生物居民們打聲招呼。 

內雙溪教學中心裡有一個靜謐的池子「臺灣池」,緊鄰池畔的是一個精巧的涼亭。這裡可是觀賞精采的特技秀的頭等席…